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宝答疑--投资真理

股票投资方法最合理的解释应该是,在具备至少30%安全边际的价位或以下,买入那些业务清晰易懂、业绩持续优异、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由能力非凡并且一心一意为股东着想的管理层经营的公司之尽可能多的股份进行集中投资然后长期持有,并对那些持续竞争优势“注定必然如此”的公司永远都不卖出。


?


前言:有如我们在0711 6 日及后来提到的那样,熊市过后又会是牛市。面对中国本土最大的胰岛素上市公司的表现及论坛里出现的各种思索,在这个缺乏长期投资理念和长期投资制度基础的中国股票市场,投资者该如何判断?


为了让各位股东(投资者)公正全面地了解通化东宝,我将我们所获知的和所分析得知的重要事项写出来,希望对各位关注东宝的投资者有所裨益。


提纲:关于实际经营情况;关于目前的热点问题;关于实际控制人、管理者、机构投资者和解禁抛售;关于投资者关系;关于东宝未来成长的确定性分析;关于东宝的内在价值;关于买卖时机;关于投资心态;关于东宝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专注长期投资Freddie原创于2009年7月23日。全文任何内容,都不是具体买卖建议。我们对任何品种都不会给出多空或好淡倾向的提示。转载时请同时转载此点,并注明本文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