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将受到“三线”重大阻击!

?


空头将受到“三线”重大阻击!


??特别公告:本人的文章将在东方财富停止发布如果大家还要继续关注我的话请到搜狐去看,搜狐地址是:www.eastmoney.com/?


?


大盘今日继续展开强势震荡整理,个股结构性分化比较严重,造成今日大盘宽幅震荡的原因:一是央行展开正回购;二是上海房地产“微调”被叫停;对于房地产板块形成利空影响,盘中看到四大权重股“招保万金”领跌;三是深交所再次警示炒新风险。对于新股板块造成利空,盘中新股中科金财跌停板,卡农迪路等大幅下挫。


?


虽然引发今日宽幅震荡调整的因素是央行的正回购以及“微调”叫停,深交所警示炒新风险,但是,由于前期逼空连续上涨,获利盘大量累计以及乖离率和2500点上方的技术性压力才是宽幅震荡的主要因素。因此,市场在此展开调整实属正常。


?


对于宽幅震荡整理的方式及结束的时间,要结合政策面及消息面因素综合研判,在政策面及消息面没有出现重大利空的情况下,笔者认为多头的重要支撑位,即10日均线 5周均线 前期楔型上轨线,目前来看在23802410区间。


?


从调整的方式来看,主力主要还是采取“稳指数,抑个股”结构性的方式来清洗获利盘,释放技术性压力。


?


虽然如此,笔者认为本次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目前的宽幅震荡仅仅是上升途中的空中加油,后市依然会向上攻击25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