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反弹离场的机会吧

?


曾记得否?笔者在QE3推出那天大跌时,提出了“还有一次离场的机会”,现在大盘又反弹到了2100点附近,这次反弹的机会,也许就是今年的最后一次离场时机了,希望散户投资者能够把握此次机会啊!


今年大盘曾几度受阻于2500点,笔者最后一次提醒客户是在五一节日后,那时也许没有几个客户愿意相信我,当大盘在5月底再次反抽30日线而不过的时候,我再次提醒我的客户们:不管您套住的是什么股票,梦想着能够解套是不可能的,错过了获利机会时,就只能忍痛止损,否则,连抄底的本钱都没有了,但是,提醒终于变成了现实,有许多不相信我的客户,只能自拾其果了,而少数几个相信我的客户,在每次我提醒有反弹的时候,咬一口就离场,今年获利还不小呢!这就是残酷的市场,这就是熊市的操作法则,稍不留神或者稍微想贪心,就会被咬住,即使大盘再次回到原来的点位,也未必能够解套。


记得18年前,我进入股市的启蒙老师,一位从国外回来的老师,当他进入A股市场后,就感觉到在中国投机非常容易,因为中国有许多不懂得股票者在投资,近期的市场就是如此,许多不懂得炒股者,竟然想来市场“掏金”,结果将养老的钱也陪了进去,还梦想着有翻本的机会,笔者也感到茫然了,今天的市场已经不同与18年前了,梦想“解放”谈何容易啊!有的时候必须先止损,再寻求赚钱的机会,也许还有重新翻本的机会,否则,就只能把股票传给后代了。


综观节日前的市场,果然在击破2000点后出现了反弹,并且以2根长阳喜迎新中国成立63周年,大家皆大欢喜了,同时也步入了笔者提醒的2050-2100点的阻力位,目前大盘处于上下两难途中,如果继续向上,那么,2100—2150点将肯定会受阻回落,因为解禁股缓上只是远期利空,何况人见人怕对散户没有任何利益的IPO又开始了,目前位置涨的越高则会跌的越深,还不如就此回落,继续弱势下跌吧;同时要提醒投资者,下面2050点是目前箱体的下沿,一旦击破,则宣告反弹结束,也是最后的离场机会。


由于下降市道写博怕误导大家,甚至有许多看不懂者误会(上次有人等还有一次离场机会,结果是先下后上),所以,笔者只能少写以求安静,望朋友们谅解,下次博文发表时,应该也是面临反弹时(近期都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