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反转,反抽,最基本的概念

?反弹,反转,反抽

如果连这三反也搞错,或者根本搞不清楚,乱用一通,真的悲剧了!

这三个用词,一字之差,却天壤之别!很多人根本就乱来,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这中间的区别

反弹:假设从3000跌到2000,这时说反弹,那从2000-2999点,这区间,也称能为反弹!这是很笼统的泛指,甚至我说肯定会反弹,因为2001点也算是反弹!

反转:假设从3000跌到2000,然后从2000点涨过3000点,这,叫反转!

反抽:当股价或者指数,击穿一个重要位置时,必定会再次向这位置反涨回去,(这时他的量,会明显的缩小),特别是一轮惨跌之后,会形成卖压真空,很小的量,就能有比较可观的涨幅。

当价格能再次超过这位置时,这时就能严格的叫反弹,当价格不能超过这击穿的位置时,这就叫反抽!

例如:从3000击穿2000(假定这为重要位置),下到1900,然后1900反抽2000点,当他碰到2000附近时,无力而返,再次下跌过程,这叫反抽!

如果涨到2000以上,例如2100又开始下跌的过程,那从1900-2100这段叫反弹!反弹一直也就是一个笼统的概念!严格来说,他是万金油,最适合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员,一到实战,死得难看。

反抽过后,是再次的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