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浅析60日线金叉120日半年线的意义】

原创浅析60日线金叉120日半年线的意义“60日均线金叉120日均线”金叉包含两种 1.长期下跌后首次金叉;2.上涨途中金叉;本次着重谈“长期下跌后首次金叉”,包括长期下跌后首次金叉和上涨途中调整后第二次及多次金叉。长期下跌后首次金叉:个股在经过长期、大幅下跌后(跌6个月以上,且跌幅一般在50%以上),尽显底部迹象,出现60日均线首次金叉120日均线,表明个股开始走牛,中长期上涨趋势已经基本确立。如此情况表明,中长线买入时机来临。上升周期理论上时间应该在60—120交易日之间,股价大多翻番。比如600516方大炭素在5月22日60日均线金叉120日均线后,9月12日股价由当时10元左右上升到39元,涨幅近三倍,时间跨度为70多个交易日。据观察9月27日002520日发精机趋势上60日均线将金叉120日均线,加上近日月线MACD将出现红色柱状,理论上中长期上涨趋势已经基本确立。002520日发精机由2015年11月30元跌到今天10元,时间跨度为22个月,跌幅近67%,符合“跌6个月以上,且跌幅一般在50%以上”这两个条件,加上军民融合大背景下及4季度大飞机的题材。002520日发精机的爆发期理论上来临,喜欢右侧交易的股民可以选择适量加仓,静待收获期的到来。 (仅供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