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狗年投资的危与机】

原创狗年投资的危与机俗话说:“苟(狗)富贵 勿相忘”!狗年投资机会多多,但是危中有机,危中生机!首先谈危,因为投资的前提是本金安全,然后才是利润。大家应该记得2018年是2008年次贷危机十周年,按以往传统每十年左右有一次危机爆发,所以今年需格外谨慎,因为次贷危机是从美国开始的,后席卷全球。今年初,美国政府面临“关门”困扰,虽然不一定真关门,但其财政困难显而易见。连续加息之下,道指又在高位运行,有反手做空的空间和可能。国内已有自然现象显示,今年的大雪有可能象2008年一样,影响春运。经济方面地方债务问题日趋严峻,人民信赖的银行系统也开始出现漏洞和陷阱,虽然是个案,但蚁穴的道理大家都懂。所以今年第一是本金安全!其次才是赚钱。今年赚钱机会比去年应该多些,去年基本上是大盘优质股独秀,今年个人预判是大盘优质股和中小创优质股平分秋色,一方面要稳定指数,超级主力肯定会继续运营大盘股;而今年要营造良好的赚钱环境,也必须启动中小创优质股,否则没有新资金的加入,存量资金早晚会涸泽而渔。我个预判具体行情为:第一波应是航天军工及军民融合发展的大行情,原因美国要扩军,日本等要提高高费,所以中国军费2018年明智做法是“水涨船高”,你涨我也加!况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己是国家战略高度。特别是局部紧张局势2018年会再度出现或加重。第二波可能是雄安概念股,因为雄安新区千年大计方针提出一周年,今年应该是大规模开始实施阶段。第三波第四波视当时状况而定。5G概念股则风行全年,因为这是全球通讯网络发展的里程碑。证券、银行、地产有波段行情。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芯片等则是闻政策而动,都值得适时适量布局!(个人研报 仅供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