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延聚焦高附加值产业 直升机业务空降日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骆民) 002520 日发精机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日发捷航投资有限公司100.00%股权,捷航投资的主要资产为其间接持有的AirworkHoldingsLimited100.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25,000.00万元,全部交易对价以股份支付,发行价格为8.75元/股,合计发行142,857,141股。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00,000.00万元,用于实施大型固定翼飞机采购及升级项目、直升机采购及升级项目,并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
Airwork是一家创始于1936年,主要从事直升机MRO业务和直升机、货机租赁及运营业务的新西兰老牌航空服务企业。日发集团作为补偿义务人,承诺Airwork在2018年度-2021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50.00万新西兰元、2,450.00万新西兰元、3,000.00万新西兰元和3,250.00万新西兰元。通过本次重组,公司将迅速切入直升机MRO、直升机租赁运营以及货机租赁运营业务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