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发精机双喜临门】

日发精机双喜临门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等多位省部级领导莅临日发精机调研指导
5月30日上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浙江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中国工程院制造研究室主任屈贤明、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原司长张相木一行,在新昌县委副书记李宁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我公司轴承装备车间、航空装备车间及航空装备产业园,日发精机总裁王本善先生陪同调研。
随后,王总又分别与各位领导们进行了简要座谈,详细汇报了我司在智能制造上所做的工作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航空装备及航空零部件的发展,及智能制造在航空领域的应用。各位领导在听取报告过程中,也提出了专业的问题,询问了国际并购的问题、数控机床系统应用的问题等等。
杨部长充分肯定了日发精机在智能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智能制造的应用对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在现有创新发展基础上,大力转变制造方式,才能更快提升企业实力。最后,各位领导鼓励日发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祝愿日发航空产业能够越做越好。
对此,我司将充分汲取领导专家的宝贵建议,紧跟新昌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步伐,加大智能化在企业实际发展中的应用力度,推动全县智能制造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图1(日发精机新闻)
日发精机荣获“新昌县重才爱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5月31日,在新昌县科技创新大会颁奖典礼中,我司获得“新昌县重才爱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先后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申报了330创新人才,引进了外国专家,与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将以此为激励,在今后的人才任用与培养上朝着更科学、更高层次目标而努力。 评:从这两侧新闻来看,日发精机新重组的外国公司分量特别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