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CIMT2019期待您的光临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CIMT2019期待您的光临

002520日发精机 动态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CIMT2019期待您的光临
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智能制造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一场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将于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clip_image001.jpg
本次展会日发精机携下属子公司意大利MCM公司联合参展,展品有汽车轮毂自动生产线、铣车复合卧式加工中心及其柔性线两组展品,真正将“在机电产品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数控单机、自动生产线、数控工段,直至协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工厂的梦想 ”做到极致。下面为大家一一解读我们的设备。
一、  汽车轮毂自动生产线
本次参展的汽车轮毂自动生产线是由立式数控车床RFCL63-D壹台(双刀塔)、RFCL63-V壹台以及关节机器人组合而成,生产线可完成13-24寸汽车轮毂的自动加工,并可拓展钻孔设备、检测设备等,实现轮毂的全自动加工及检测。
RFCL63-D和RFCL63-V是专为汽车轮毂加工研发的立式数控车床,采用机电液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整体式床身,大截面立柱,高刚性结构;两轴采用直线滚动导轨,无间隙传动,主轴为高速高刚性结构,无级变速,可实现恒线速切削和高速切削;纵向丝杠在装配时已加预拉力,能抵消热伸长。设备采用进口FANUC、西门子等控制系统,功能齐全,性能可靠。在伺服驱动系统中采用低功耗的智能动力元件,加减速时的机械振动很小。
该轮毂自动化单元引进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万丰、戴卡等国内轮毂加工龙头企业的加工工艺及经验,具有如下特点:
1.  具备汽车轮毂特征点识别及角度定向功能,及汽车轮毂中心孔的自动检测及不合格品隔离的功能;
2.  轮毂专用夹具具备吹屑及气密检测功能,实现更为安全的轮毂加工;
3.  气动系统的压力保持功能和低压报警功能,实现更为可靠的轮毂自动搬运;
4.  铝屑的机外清理机构,减少铝屑对自动搬运及产品质量的影响;
5.  检测数据实时反馈及加工设备自动刀补;
6.  自动线控制系统实现更为简便的人机交互功能;
我们将为客户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轮毂加工自动生产线,提供轮毂全自动生产的机加工单元,帮助客户实现轮毂智慧工厂的最终目标!
clip_image002.jpg 
二、  TANK1600MTG铣车复合机床
TANK1600MTG铣车复合机床由意大利MCM机床公司设计生产制造,整机采用一体式床身结构,热对称布局,重心驱动技术,机床具有X/Y/Z/A/B五轴联动功能,集铣削和车削于一体,广泛应用于航空发动机叶盘、盘轴和机匣类零件的加工,根据客户需求,也可以增加配置磨削功能,实现铣车磨复合加工。MCM公司专注五轴铣车磨复合加工20年,具有非常丰富的复合加工机床设计经验和工艺能力。TANK1600MTG直线轴VDI定位精度小于4um,旋转轴VDI定位精度小于 4秒。
clip_image003.jpg
三、  FMS柔性线系统
本次展会随机展出的FMS柔性线系统是多台多托盘FMS系统的重要部分,包括物流小车、装卸站和软硬件控制系统。由MCM自动化部门开发研制的jFMX MES系统软件可以实现对于机床、柔性单元、柔性线、智能车间以及智能工厂的全面管理,可以实时监视资源状态,对夹具、刀具、托盘、工件进行实时管理,平衡生产订单和调整优先顺序。每一台MCM的机床通过硬件添加和额外培训,都可以实现铣、车、磨削的综合加工,以及维护维修预判。主机配置92把到999把矩阵刀库可以满足零件加工对于机床刀具的所有需求,刀具、砂轮、附件头混合存放,自动换刀的机械手可以完成刀具、直角头(直角头刀具)和砂轮的自动交换。配置Supertool刀具穿梭车的FMS系统,还可以实现整个柔性线上机床刀具的相互调用共享。
clip_image004.png
4月15日-20日,我们在E3馆-A101(日发精机)和W3馆-A001(MCM)期待您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