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质量打开韩国市场,以实力迈向国际化——韩国DAEHO公司林社长莅临

用质量打开韩国市场,以实力迈向国际化——韩国DAEHO公司林社长莅临日发精机公司访问考察 6月5日,韩国DAEHO公司林社长莅临我司访问考察,这已是近半年来林社长第四次访问日发精机,轴承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梁海青先生携相关人员作热情接待。
韩国DAEHO公司是韩国起亚汽车等速三叉体万向节的主要供应商,该客户对采购设备的要求非常高,对韩国本土设备的使用也都十分谨慎,车间大批量采购的都是日本进口的设备,而这是客户第一次尝试采用中国的三叉体装配线,心中难免存有疑虑。
此次林社长亲临日发精机的主要目的就是前来验收等速三叉体万向节装配线,通过日发精机各部门的积极配合,齐心努力,质量与节拍均符合技术要求,验收工作顺利完成,用品质打消了客户的疑虑。林社长表示对装配线非常满意,同时,他也对今年二月份发机的日发磨削线作了高度评价,截至目前,磨削线运行良好, 且精度节拍比他们现有的日本TOYO设备略好一些。最后,林社长还决定续单2条磨削线和1条三叉体的装配线。
日发精机真正做到了用实力说话,用质量打开了韩国市场。希望未来日发精机能与韩国DAEHO公司有更密切的合作,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愿日发精机再接再厉,用品质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逐步成为敏捷化的国际性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