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信部04专项组专家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公司考察指导

工信部04专项组专家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公司考察指导
6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苏铮一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郭长城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日发精机总裁王本善先生携各事业部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作热情接待。
受“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的委托,04专项组的考察人员来到我司进行第四轮调研工作,先后走访了我司南岩厂区和梅诸厂区的制造车间,总经理们热情地为大家讲解了各大生产线的生产制造情况,考察人员对我们的产品颇有兴趣,为了深入了解各大设备的详情,大家拍照、做记录,并提出了许多问题,总经理们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先由机床协会的领导对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要求作了详细介绍,然后由航空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陆平山先生介绍我司04专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主要板块现阶段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及航空蜂窝芯机床研制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同时,陆总也对2021-2035年技术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双方就我司航空蜂窝芯机床研制进行了讨论,考察团对我们的进展给予肯定,同时在国家04专项项目的申报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方向。[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