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大讯飞徐甲甲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公司参观调研

快讯:科大讯飞徐甲甲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公司参观调研
5月19日,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科大讯飞工业智能事业部副总裁徐甲甲,科大讯飞工业智能事业部副总裁宫韬,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恺翔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参观调研,新昌县县委书记李宁,县委常委裘武宏等一行领导陪同,日发精机总裁王本善先生作热情接待。科大讯飞是一家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的科技公司。此次前来参观日发精机目的是先想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应用到工业制造中来,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做调研。
王总陪同徐总一行参观了航空零部件制造车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航空零部件加工设备、机匣加工工艺、加工系统及蜂窝复合材料等,徐总对这些产品颇有兴趣,亲自检验了蜂窝复合材料的质量,对我司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多,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与日发精机达成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