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00点以上开始阶段撤退


? ?指数越演越烈,根据最早在2200多点的测算,这一大波的战略撤退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MRN从2008年到2013年的提前测算几乎无失手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要尊重这次4200点以上的阶段性调整的风险,初步预计应该会有几百点的回落空间。


? ?从2004年年初算起,我们MRN团队管理的八位数以上资金收益情况在150%以上,期待在这次回落后,再抓住一些机会翻一倍,那么就是3倍以上的收益了,可以说是大丰收。


? ? 我们的风格日趋成熟,重仓或满仓期间从不含糊,因为只有这样利润才会快速增加,所有的风险团队全部考虑过,凭着在熊市这几年扎实的基本功,这次2004-2005年的大资金的机会把握目前来看还算可以,放在千家阳光私募或者公募基金来看也是名列前茅。


? ? 请各位新老客户耐心期待团队稳定持续辉煌。以前的指数预测可以见首页左边,有心的朋友可以仔细去阅读当时的预测以及股市运行看是否一致。


? ? 另《实战擒庄》,《龙头股实战技巧》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股民喜爱,在此表示感谢,短期因为操盘任务繁重,第三本书暂时没有发行,预计年内后续书籍将会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