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意电气——主力打造龙头的过程

《A百年华尔街看热点》:

云意电气:高送转龙头,这段时间持续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几天都是一直涨涨不停的节奏,并没有进入到大众视野。对于大众来说,永远只有涨停股才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不涨停,没几个人能注意到。所以,一个热点的形成过程往往很容易被人给忽视。

所以,很多时候,当你看到一个热点启动的时候,往往是这个热点全面爆发的时候,但往往在这时候你没有太好的买点。所以,对于我们来讲,观察热点的形成过程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送转板块中,这段时间不停涨的票不少,比如飞凯材料,易事特等等,这些都是在近期指数表现低迷背景下,一直在不停逆势表现的品种,但是这些品种也有一个特征,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并不会有太多人注意和关注。

但是,如果你将你的视野放到整个高送转的多只票,你就知道,这个板块多只个股其实一直是有资金在悄悄运作的,这可能不是很简单的游资接力,很可能是一些中长线资金在组织的一个大题材的不断筹码搜集的过程。

那么我们回忆2月份的次新股行情,也是到节后全面爆发才进入到你的视野,但是如果你去观察,你会发现,当时打开一字板的很多次新股其实在爆发前一个礼拜都已经是在不停涨涨不停了,一直到后面爆发才被市场注意到,才被多数散户注意到。

对于多数散户来讲,眼前看到的结果永远比形成的过程更加重要,但实际上,质变往往是量变的不断累积引起的,如果你不注重这个过程,那么你必定永远和真相无关。

《A百年华尔街看大盘》:

锂电池 人工智能在上半周起来,同时也在上半周被打压,作为本周上半周的唯一热点,算是对近期强势股的一次风险集中性释放。而指数在下半周也经历了短暂的杀跌,至少在目前看来,市场针对强势股和指数的杀跌都完成了一个轮回。做空的动能应该是到了一个临界点

因此,个人认为这里暂时不会有太大的做空能量,当然,因为持续性热点的匮乏,暂时能真正带动人气的点也还没出来,属于比较迷茫的牛皮市,这种盘面,控制仓位依旧是重要的

《A百年华尔街风险预测》

投资风险:低

《A百年华尔街仓位管理》

低(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