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家港行:妖股不倒 市场没机会

《A百年华尔街看热点》

张家港行点评

和以前的特力A一样,当市场没有热点炒作的时候,资金就会想到启动妖股来吸引市场眼球。

最近的两次启动能明显看出来,3.3日,快递和银行股高潮结束后的次日,张家港行就连续炒作,3.8日,上周的锂电池和人工智能一日游行情结束,张家港行启动,昨天,次新股高潮,今天分化,张家港行启动

你能看出来,资金把握的时机很好,在短暂的调整结束后,新的热点带动市场短暂的反弹,当新热点行情结束,市场没好的突破口来吸引市场眼球,妖股就启动。

这一波行情,从2月份的次新股开始,张家港行从银行龙头到妖股的变化,已经脱离了地心引力的存在,走势独立独行。在妖股打开市场空间之后,可能也为这里大部分的次新股不停涨制造了条件,你会看到,虽然目前大部分的次新股都已经不再2月份那么风光,但是不少依旧是不停涨涨不停得节奏。这是唯一一个能不断表现的板块。

那么我们就知道,这里次新股基本将市场大部分的资金吸引了过去,就是因为有张家港行打开的空间作为支撑。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在张家港行没倒下之前,除了次新股的不断表现之外,其他的板块很难有太好的机会,什么时候张家港行倒下,次新股整体的调整会来到,也就是新的大机会可能会出现的时候。

《A百年华尔街看大盘》

依旧是弱反弹的节奏,热点持续性差是主要特征。强势股数据港的极端走势,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强势股整体走势。前天,指数见底反抽,普涨,昨天次新股成为热点爆发,今天,市场低迷,除了因为消息面影响的环保尾盘表现,其他题材毫无看点,明天市场可能会更加低迷。保持谨慎

《A百年华尔街风险预测》中高

《A百年华尔街仓位控制》中《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