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 迎接牛皮市

《A百年华尔街看热点》

今天盘中表现的热点,中材国际带动的部分央企品种,瑞泰科技盘中冲击涨停后面打开。中材科技 节能以及洛阳玻璃等都出现了联动

新疆低位品种补涨,带动西藏板块轮动

尾盘飞凯材料冲击涨停,带动部分送转品种跟随表现。

昨天的强势热点,混改军工,军民融合以及庄股今天全部休息。热点持续性比较差是目前的主要问题。因此,今天起来的品种明天走强的可能能有多大我们几乎不用猜就知道。

虽然指数今天调整,但是做空动能释放算不上充分,个人并不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建仓时间,只有一段时间的调整导致市场情绪非常低迷的时候,做空动能释放结束的时候,才是最容易产生市场拐点的时刻,因此,这位置我们不妨继续等更好的机会。

《A百年华尔街看大盘》

指数虽然小幅度调整,但是主流热点目前还没死掉,不能说已经彻底死掉,因此,接下来可能还会继续折腾。但操作机会并不大。我们需要谨慎

《A百年华尔街风险预测》中

《A百年华尔街仓位控制》高(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