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尾盘跳水透露大危机

《A百年华尔街 看热点》

早盘开盘最强的就是港口航运,但是我相信很多人今天都没做港口,为啥,早盘指数比较糟糕,这会干扰人的判断。事实上,每次拐点出现的时刻,基本都或多或少存在指数的干扰,这时候经常会有好的买点,但是因为连续调整带来的压力,导致很多人丧失好的机会

比如上周四指数盘中调整,尾盘西部建设涨停带动一带一路的时候,我相信那时候很多人不敢去做的。

这种现象和今天一样,截止到10.30,连云港涨停的时候,很多港口其实仅仅两三个点,但是很多人当时没有做,为啥,当时指数下跌十几个点,恰好是在今天的最低点,指数的干扰会叫人害怕。从而丧失最好的机会,但这也是那些经验丰富的精明的资金的机会

指数在前天不再继续进攻,昨天调整,今天开盘就直接给你砸,多数人的信心会因为连续的调整被击溃,但往往最好的机会也是这时候出现,因为连续的调整其实也是对做空动能的最充分释放。惯性思维,会叫人在遇到连续调整的时候一直看空,正如在一个版块连续爆炒或者指数连续上涨叫人一直看多进而疯狂一样,但在市场中,如果不能从另类的角度来思考问题,随大流,谈成功基本不可能。

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港口全面涨停,午后高速公路部分涨停。可以说版块集中炒作在今天是最强的一次。

另外,午后我们还会看到北化股份反包,这可能是因为和连云港南京港形态类似的缘故,毕竟都是昨天冲击三板失败的品种。

就今天版块炒作力度来讲,明天将再次是大面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今天没把握机会的,明天要赚钱很难。

《A百年华尔街 看大盘》

尾盘的下跌是因为中原证券带动券商领跌的,属于补跌,毕竟这两天次新股不少都是打开一字板被砸,连续两天的暴跌,引发了在高位的中原证券的补跌,如果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接下来江阴银行也可能补跌,进而在明天继续影响指数,因此,指数可能还会继续调整。

《A百年华尔街 风险预测》高

《A百年华尔街 仓位控制》中(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