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尚未结束 继续控制仓位

盘中题材很多,银行股今天四家涨停,主要是次新股。电力股延续昨天的趋势,今天早盘大部分冲高。此外锂电池,苹果概念以及午后的送转以及军工等都有联动。这里没有谁更强谁更弱的区分,指数在经历连续大跌之后,市场存在反弹的需求,那么任何题材都具有反弹的理由。

不过,不看好这里的市场,次新股作为这一波市场暴跌的元凶,可以说,在还没有止跌之前,市场基本是没多少机会的。而今天的反弹力度也很一般,在这种情况下,你指望出现持续性热点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下周开盘在我看来,其实并没多少机会,毕竟连续暴跌带来的阴影还没解除,大家这种背景下,对利润的要求肯定不高,只要有利润,那么大概率会先出来。这种情况下,比的是谁赚钱后跑的最快,而不是卖的最高。

《A百年华尔街 看大盘》

次新股杀跌还没结束,一带一路港口等开始补跌这些都是做空的源头,那么理论上只有这些品种止跌反弹,才可能有更多的抄底资金进场,在目前来看,其实并不合适。因此,对下周的市场依旧比较悲观

《A百年华尔街 风险预测》高

《A百年华尔街 仓位管理》低(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