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渐入高潮 一带一路卡位

《A百年华尔街 看热点》

今天市场两极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次新股送转大面积跌停,跌停个股达到90家,这些板块的资金大面积出逃,也为今天雄安带来了新的做多资金,所以,你会看到今天雄安更加强势。

从盘面看,雄安是第二次放量,那么接下来雄安要继续强势,资金从哪里来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1.场外增量资金进场。这是一个方向

2.场内资金。这两天雄安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这些获利盘不出来的话,雄安就难有新的资金进场,所以,如果明天大幅度波动经理高换手对于雄安反而是好事情,只要龙头不死,后期就还有机会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雄安炒作有些白热化,明天获利盘兑现的概率比较大,至少在连续两天高潮之后,个人不觉得可以继续追了,我们要等。

尾盘西部建设涨停,可能是资金找不到更好的雄安可以买,于是选择了调整了几天的一带一路,如果判断没有错的话,那么明天早盘一带一路,军工混改以及之前的港口会再次表现。

《A百年华尔街 看大盘》

今天指数下跌是因为资金的大迁徙导致的。明天这种极端现象继续出现的可能不大,因此,指数可能会相对稳定一些。上涨的概率也会比较大

《A百年华尔街 风险预测》中

《A百年华尔街 仓位管理》高(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