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狠抓涨停股,爽!


今日收评:


今日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基建板块成上涨主力军,沪指重回2850点,市场做多氛围持续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859.54点,涨1.07%,深成指报9314.30点,涨0.68%,创指报1620.97点,涨0.71%。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水泥、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生物制品、化学制药、医药商业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天的沪指最高到达了 2863 点,这个位置不仅触及到了自身的 30 天均线,而且也一箭双雕的将自身 6 25 日和 6 26 日的缺口进行了有效回补。另外从 3128 点下来到 2691 点的 0.382 2858 点,今天沪指可以说一枪刺破三重技术阻力,所以在连破这三重技术阻力后,需要防止短线明日的冲高回落,或直接原地修整。如果明天给出八二现象,就是不同步走势的加剧,不考虑跷跷板,不考虑你方唱罢我登场,只考虑不同步加剧后的偃旗息鼓和短线技术修整来临。


=================================================


今日操作:

[满仓][满仓]早盘卖出顺金农业,小亏出局。

暂持三联虹普,继续看好。

[买入]早盘杀入斯太尔,涨停,明天拉升出局,爽。

更多操作留意9日午博,有资金的跟上.....抄底把握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博客首页*****************************************



7月操作回顾热线:

7/17日买入用友网络,18日卖出盈利12.0%

7/13日买入海辰药业,18日卖出盈利2.0%

7/12日买入宁德时代,13日卖出盈利13.5%

7/11日买入九典制药,12日卖出盈利14.0%

7/10日买入三联虹普,11日卖出盈利4.0%

7/3日买入中国软件, 4日卖出盈利9.0%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