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个股轻大盘!

大盘分析:


从大盘图形分析,震荡结束后应仍有继续反弹刷出波段性高点的能力;所以本周初的风险恐怕并不会太大。反到是如果本周初真的刷新了反弹高点后,短线风险或会随之降临。因为对于大盘来说,3219点下跌以来不但图形上还缺少了一个子浪,而且2691点的底也还只是左侧。在经历了半年周期的下跌后,底的形成不会仅左侧交易那么一次,绝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再构筑一次右侧交易的底,甚至于复合底或者头肩底等。因此对于本周市场,如果就此转跌或才是风险的释放;但如若刷新反弹高点,则应是短线风险的积聚。因此短线操需提前做好不测的准备,以免届时乱了节奏。

操作上本周行情不用担心,重个股轻大盘,短线有望继续向2950进军,不过越向上压力越大,大盘在三千附近会再次掉头向下二次回抽确认,因此短线操作仓位不宜过重,半仓为宜,快进快出,重点以中报业绩大幅预增的股为主,比如钢铁,水泥等,操作不好的朋友可以扣5235抓紧42022同步布局,尽快帮助扭亏为盈,迎接明年的小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