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低价股集体暴动!

今日收评:


银行板块近期的连续走高出现了连锁反应,带动了其他权重股的上涨,基建类中字头板块昨日也走出不错的行情。但是,从历史来看,权重股的上涨在情绪面、气势上都给人一种震撼、激情和信心,不过权重成为绝对单一主角的概率不大。对历史行情的回顾与总结,有利于大家对现有行情的判断,权重股容易成为行情发动机,但很难整体成为绝对主角。在以往波段行情、抑或是牛市行情中,小盘股都是主角之一,而且小盘股涨幅也明显大于权重股。所以大家不要因为权重股近期的大涨就慌了神,客观理性看待两类股比较合适。总结一句话:沪指连续大涨三天后出现小幅调整属正常,投资者应缩小关注范围,持续重点跟踪基本面优质的品种,而非随行情的变动随即应对。


=================================================


今日操作:

[献花]下午三联虹普全部卖出,小赚。

暂持片仔癀,继续看好。

[买入]下午杀进600303曙光股份,涨停,明天出局。


更多操作留意博客,有资金的跟上布局....抄底把握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博客首页*****************************************



7月操作回顾热线:

7/23日买入斯太尔 ,24日卖出盈利20.50%

7/17日买入用友网络,18日卖出盈利12.0%

7/13日买入海辰药业,18日卖出盈利2.0%

7/12日买入宁德时代,13日卖出盈利13.5%

7/11日买入九典制药,12日卖出盈利14.0%

7/10日买入三联虹普,11日卖出盈利4.0%

7/3日买入中国软件, 4日卖出盈利9.0%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