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要涨停,爽!


今日收评: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午后在电力、燃气水务板块带动下有小波反弹,但市场依旧跌多涨少,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指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882.23点,跌0.74%,深成指报9352.25点,跌1.18%,创指报1606.12点,跌1.61%。从盘面上看,天津自贸区、宁夏、公路铁路运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数字中国、次新股、国产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市场反弹的逻辑短期暂时明晰:即全面放宽趋势下金融、周期、基建投资等受益强势表现,带动指数上行,但市场集中性资金介入不足,指数阶段性回落实属情理之中。不过,在此过程中,市场轮动效应明显,尤其是超跌、滞涨以及低价股得到资金追捧,也说明在交投热情回升下,整体向好的迹象开始显现,板块和个股快速脱离底部成为市场主基调。因此,在市场还未呈现集中性反弹之际,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频现,需要注意轮动的机会的把握。操作上,指数有向好的迹象和基础,但个股机会更明显,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


今日操作:


暂持片仔癀,继续看好。

600303曙光股份继续涨停,两天两个板,明天继续板。


更多操作留意博客,有资金的跟上布局....抄底把握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博客首页*****************************************



7月操作回顾热线:

7/23日买入斯太尔 ,24日卖出盈利20.50%

7/17日买入用友网络,18日卖出盈利12.0%

7/13日买入海辰药业,18日卖出盈利2.0%

7/12日买入宁德时代,13日卖出盈利13.5%

7/11日买入九典制药,12日卖出盈利14.0%

7/10日买入三联虹普,11日卖出盈利4.0%

7/3日买入中国软件, 4日卖出盈利9.0%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