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将有开门红!

今日收评:


周二,沪指全天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国企改革概念成市场热点主线,近期强势股纷纷杀跌,华塑控股、深中华 A 、伯特利等个股均大跌,题材概念也集体萎靡,赚钱效应不强。盘面上看,国企改革、石油采掘、二胎概念、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深圳国资改革、钢铁、军工、水泥、化工新材料、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连续四个阴线后终于迎来曙光,红星闪闪,从时间周期来看,目前已经调整了5个交易日,做为上涨行情的初期,5天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其次是8天和13天,如果时间拖的太久并不利于行情发展,因此,明日周三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或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展开上攻行情。


=================================================


今日操作:

暂持片仔癀,继续看好。

[成交]卖出风华高科,小赚。

[买入]抄底江苏索普,收盘差点涨停,明天出局,快进快出不恋战。

更多操作留意午评博客,有资金的朋友预约跟上布局....把握抄底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博客首页*****************************************



7月操作回顾热线:

7/30日买入风华高科,31日卖出盈利2.50%

7/25日买入曙光股份,27日卖出盈利19.00%

7/23日买入斯太尔 ,24日卖出盈利20.50%

7/17日买入用友网络,18日卖出盈利12.0%

7/13日买入海辰药业,18日卖出盈利2.0%

7/12日买入宁德时代,13日卖出盈利13.5%

7/11日买入九典制药,12日卖出盈利14.0%

7/10日买入三联虹普,11日卖出盈利4.0%

7/3日买入中国软件, 4日卖出盈利9.0%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