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杀破2691!

今日收评:

今日两市小幅冲高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指险守2700点关口,收盘创近两年半新低,深成指罕见九连跌,创业板指重挫近3%,两市避险情绪显著上升,人气急剧下降,临近收盘,三大股指虽有小幅反弹,但市场依旧跌多涨少,两市合计成交2911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挫,仅银行板块逆市活跃,截止收盘,沪指报2705.16点,跌1.29%,深成指报8422.84点,跌2.08%,创指报1440.80点,跌2.75%。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仅西安自贸区、钛白粉、银行板块飘红,草甘膦、高送转、共享单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随着沪指持续性下探,市场上热点持续性较差,人气整体表现低迷。中长期来看,A股绝对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当前政策积极向好,市场下行亦有阻力。短期情绪释放完毕之后,行情小幅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而着眼当下,市场制约因素久未消除,管理层政策喊话带动无力,行情反复震荡磨底,未见止跌企稳信号,加之行情修复也非一蹴而就,观望即是良策。大盘短期已严重超跌,一旦探底成功,随时可能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此时不建议盲目进场抄底,需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信号,适当关注大基建板块及出口占比较高的行业。

=================================================


今日操作:

空仓

更多操作留意午评博客,有资金的朋友预约跟上布局....把握抄底机会......


空仓观望,下周破2691开始全力抄底


**********************************更多资讯请关注博客首页*****************************************



7月操作回顾热线:


7/31日买入江苏索普,1日卖出盈利4.50%

7/25日买入片仔癀 ,1日卖出亏损4.70%

7/30日买入风华高科,31日卖出盈利2.50%

7/25日买入曙光股份,27日卖出盈利19.00%

7/23日买入斯太尔 ,24日卖出盈利20.50%

7/17日买入用友网络,18日卖出盈利12.0%

7/13日买入海辰药业,18日卖出盈利2.0%

7/12日买入宁德时代,13日卖出盈利13.5%

7/11日买入九典制药,12日卖出盈利14.0%

7/10日买入三联虹普,11日卖出盈利4.0%

7/3日买入中国软件, 4日卖出盈利9.0%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