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泥股强者恒强!

午评:

 昨日大阳拉升,个股全线普涨,短线看下跌趋势暂时得到遏制,但并不能就此认为反转确立,大盘后市继续不排除跌破2691点的,本月的行情难出现大幅拉升,八月还是反复震荡筑底的行情,长时间的下跌,股民悲观情绪暂难扭转,因此场外资金难吸引进场,三年的熊市行情,多少股民的血汗钱灰飞烟灭,这是一波超级大熊市,而且是人为的大熊市,因为这个熊市可能得到暂时的缓解。高层意识到影响经济因此货币政策在下半年再次放松,而楼市在高层心中进一步强化不能再涨,坚决堵住 资金进入楼市,全国楼价在18年下半年全部见顶是可以预见的,这对股市才是最大的利好,这几年的楼价暴涨,股市资金大量流入楼市,股市也是熊冠全球,只要楼价不涨了,这些投机的资金未来两年将逐步从楼市流入股市,而货币放水有个滞后效应,要等到二三个月股市才会有明显的回暖。国家又重回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老路,这必定刺激A股相关上市公司的炒作,比如水泥,工程机械,钢铁,路桥建设,高铁等,后市可以重点对这些公司的追踪。

展望下午行情,我们认为继续小幅震荡可能性大,小阴小阳收盘,水泥,钢铁股,新疆股继续走强,下午支撑2755点。

 

今日关注:万年青523必涨54202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