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看盘

收盘观点:围绕一带一路为中心,轮换作子行业!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态势,全天基本都围绕昨收盘点位窄幅整理,最终收跌0.36%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41.31点,两个多月来首度在收盘时失守30日均线,日K线也是遭遇三连阴。两市合计成交539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值得注意的是,一带一路概念股今日逆市掀起涨停潮,板块中大连港、连云港、珠海港、南京港、营口港等10多只股票集体涨停。

新股广州港今日上市,宁波海运早盘强势涨停,再度带动港口板块高潮,宁波海运,南京港,连云港,锦州港,珠海港,营口港,盐田港,日照港涨停,深赤湾A,唐山港涨逾6%。

一带一路板块持续发酵,南京港,宁波海运,连云港,锦州港,建设机械,五洲交通,珠海港,营口港,盐田港,西部建设涨停,中材国际涨逾8%,深赤湾A涨逾6%。

福建板块午后在福建高速的带动下涨幅居前,福建高速涨停,厦门空港涨逾4%,厦工股份,平潭发展,厦门港务涨逾3%,象屿股份,三木集团涨逾2%,厦门国贸,漳州发展涨逾1%。

跌幅榜上,次新股,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跌幅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