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

重要观点:缩量反弹不追涨!

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网络安全概念和雄安概念涨幅靠前,第一创业连续三个跌停。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28%报3092.28点,创业板上涨0.48%报1783.22点。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消息影响,网络安全概念大涨,任子行等多只股票一字涨停。雄安概念继续强势,龙头博深工具三连板。

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早盘网络安全概念股大涨,格尔软件,任子行,蓝盾股份,拓尔思,飞天诚信,美亚柏科,数字认证,神思电子,绿盟科技涨停。

博深工具涨停,带动雄安概念股继续高潮,博深工具,太空板业,津膜科技,汉钟精机,恒通科技,常山股份涨停,恒泰艾普,创业环保涨逾7%,科林电气涨逾6%。

跌幅榜上,银行,地下管网,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