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看盘

权重股有做头的迹象,谨慎为好!

沪指今日再度展开调整,低开低走,收盘下跌0.73%,跌破5日均线,回踩至10日均线后获得支撑,收报3130.67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82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保险板块领跌两市。

早盘受到隔夜消息刺激,营口港,锦州港,大连港强势封板,带动港口板块涨幅居前。昨日高潮的超跌反弹股多数冲高回落,特力A的反包涨停,带动超跌的妖股相继反抽,金轮股份,煌上煌等前期妖股冲击连板被砸开,科泰电源强势一字板涨停,带动锂电池板块小幅拉升,受益于石墨烯涨价的消息刺激,德尔未来叠加石墨烯和锂电池概念,早盘强势一字版涨停,石墨烯概念股大涨。同为股份一字板涨停,但并未带动高送转板块人气,午后共享单车,虚拟现实,钢铁等板块轮番异动,未能形成新的热点板块。西部建设的封板带动了新疆板块反弹。白酒,白色家电,银行等蓝筹股集体低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