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

午后关注:大金融

盘面上,早盘银行股率先发力,江阴银行快速涨停,带动银行股拉升,第一创业紧随其后拉升,带动证券股反弹,前期的保险股龙头新华保险再度拉升,带动保险股集体反弹。宝泰隆停牌后,昨日表现强势的周期股陷入低迷,煤炭,钢铁,有色板块集体调整。石大胜华早盘快速封板,试图带动化工涨价板块接力反弹,但该股随后被砸开,化工品涨价板块冲高回落,京汉股份股份盘中超跌反弹涨停,带动雄安板块再度反弹,冀东水泥,京能置业,金隅股份跟风上涨。受到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消息刺激,四川九洲盘中快速拉升,2波资金接力封死涨停,神剑股份跟风大涨,军民融合板块随机反弹,但四川九洲随后开板,军民融合板块再度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