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

午后关注:涨价概念:化工!

创业板早盘大涨,资源股遭获利盘抛压多股打开涨停板,雄安概念股涨幅靠前。截至午盘,沪指下跌0.20%,创业板上涨1.19%。创业板赢时胜涨停,雄安概念股建投能源、河北宣工涨停。

国字号“雄安公司”的横空出世,再次引爆了沉寂多时的雄安概念股。截止上午11:00,建投能源、河北宣工双双强势涨停,启迪设计、东方能源、北新建材等纷纷大涨。

怡球资源封死2板,带动电解铝涨价股大幅拉升,罗平锌电涨停带动了小金属锌涨价股的反弹。天原集团冲击涨停,带动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板块爆发高潮,昨日大涨的钢铁板块表现不佳,龙头柳钢股份冲高回落,带动板块集体走弱,卫信康早盘大幅低开,次新股人气不佳。盛和资源冲高回落,带动,稀土板块上涨乏力。赢时胜盘中涨停,带动创业板股拉升,科大讯飞再度上行,创业板指随即大幅反弹。临近午盘,中航高科翻红大幅拉升,军工板块涨幅居前。

怡球资源早盘封2板,带动有色板块涨幅居前,怡球资源,中孚实业涨逾6%,罗平锌电,广晟有色涨逾5%,常铝股份,东方锆业涨逾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