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

午后关注:防御板块

板块方面,32个行业板块上涨,29个行业板块下跌。其中,工艺商品板块,酿酒行业板块,水泥建材板块,食品饮料板块,环保工程板块等涨幅居前。

9日早盘,食品板块涨幅居前,伊利股份、贵州茅台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此外,科迪乳业直线拉升封涨停,涪陵榨菜涨逾5%,燕塘乳业、天润乳业、汤臣倍健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盘面上,受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刺激,早盘四川路桥和四川金顶强势一字板开盘,但开盘后人气不足,上述股票未能回封,电解铝隔夜再度大涨,中孚实业早盘冲击涨停失败回落,带动电解铝涨价题材集体低迷。建投能源盘中封死2板,带动雄安板块反弹,酒鬼酒盘中拉升,带动白酒股大涨,科迪乳业涨停,带动乳业股反弹。新股华大基因今日开板,盘中宽幅震荡后回封,并未带动次新股走强。消费白马股集体走强,贵州茅台,伊利股份再创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