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投资换来5个烂苹果

今年下半年以来,上证指数连续跌破3200、3000、2800三大关口,进入本周更是跌破2600大关。

A股只剩5个“苹果”的市值

并且沪深两市总市值目前只有5.7万亿美元,仅仅相当于5.7个苹果公司的市值,这一比值是2012年以来的低点。


以水泥、煤炭、基础建设为代表的基建股等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石油化工等大盘蓝筹股逐渐上行带动大盘指数反弹。食品饮料、黄金等避险板块仍然强于大盘走势。美元指数暂时回调,在外围市场短期趋稳,国内存款准备金率下周一实施下调1%。A股有望迎来反弹机会,关注铁路基建、油服及三季报预增等相关板块。

1、“双11”的脚步越来越近,快递业“涨声不断”。9月底,中通率先宣布调整快递费用,随后,韵达、圆通、申通也发布调整派费的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每票上调0.5元。

2、1至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增长超70%,亚普股份(603013)、比亚迪(002594)、北汽蓝谷(600733)

3、钢铁行业三季度盈利创新高 ,细分行业标的攀钢钒钛;高分红低PB龙头宝钢股份。

4、水泥行业三季报大面积预喜 华新水泥预计同比增超两倍,自2016年以来,国内环保限产、错锋生产等多项影响水泥产能发挥的限产措施得以实施,行业分析指出,这些举措使得部分落后水泥产能退出市场,行业供求关系得到阶段性改善,水泥价格合理回升并保持稳定、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