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黑洞你能看透几层?

股市搞不好,杠杆疯狂搞。次级再衍生,质押谁买套。股市本来就是借鸡生蛋,这个蛋还没生,却又被大股东拿出来再生蛋。这个在生物世界是不可能的。这在股市里却奇迹般的存在着,不明就里的人在股市里只能任人宰割。

A股循环录:发完股发债,发完债转股,股转后质押,质押后强平,强平后被动减持,减持后套现,套现后亏损,亏损后ST,ST后卖壳,ST后再上市。宽松的背后,回购、增持、定增,没有监管,于是回购可以撤销,定增过期作废,增持过期延期⋯等等不胜枚举。

离职、跑路、遭刑拘等 A股“董事长”风光与压力中泰证券研报分析,截至今年10月10日,A股上市公司已有超过8000名董事高管离任,无论董事还是高管离任人数高于2017年的上市公司超过1000家。(21世纪经济报道)

浸染于资本市场老板们,大抵会产生一种莫名的豪侠精神。

  身后百亿计身家,出入保镖秘书随行;动辄跨境并购,举手投足间“叱咤风云”……

也难怪,一位同行转行搞金融,一家不足百人的私募机构,竟养了十多位司机的车队——出入都得有面子。

  财富、名利,过眼云烟。可叹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