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七八糟的事

天风证券副总裁翟晨曦:股权质押风险解除才能找到市场底部全球风险资产受流动性回撤影响将剧烈波动,甚至进入大的下行通道。中国股票市场已提前释放较大风险,但当前需完成股票质押系统性风险的解除才能找到市场底部。中国科学家在钙钛矿发光二极管领域取得新突破。河北:擅自预售商品房的企业将被没收违法所得。银保监会任春生:险资股权投资行业限制未来或取消华业资本涉嫌信披违规 百亿债权投资爆雷前已有违约市值蒸发过半、质押盘爆仓、银行索债……华业资本(600240.SH)正面临最艰难时刻。通过并购实现扩张,引入外部股东实现资源共享,这是国内上市公司热衷于并购重组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华业资本在这件事上却栽了跟头,引入的第二大股东与上市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101.89亿元的应收账款投资被发现涉嫌债权债务关系伪造。(中国经营报)又一轮证券账户实名检查进行时!50家券商正进行自查 重点在五大方面8月31日下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至此,七次大修后的新个税法正式亮相!新个税法通过,起征点每月5000元,10月1日起实施。交易对手未能如期付款 荣科科技控股股东或面临平仓风险,方正科技亏损扩大 虚假陈述被索赔1.44亿 ,坚瑞沃能多名高管遭到谴责 股价半年重挫超七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