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制造的泡沫?

谁制造的泡沫?主要是发行制度。其次是新股成功申购的。

谁在享受泡沫?主要是发行者,其次是新股成功申购的。

怎样才能去泡沫?首先要去掉上面的受益人。目前还不到。所以还是要烂掉。

上市之后连涨几十个板,比如说之前的是80倍的PE,峰值来计算。现在连涨几十个板,变成涨两三个板,涨两三个板也贵。因为整个上证50才是9倍,30倍的东西输进来就是泡沫慢慢要二级市场消化,之前涨几十个板就是上百倍的市盈率,就要一百年才能够消化了。

近日深圳国资驰援上市公司受到市场追捧。10月15日深圳本地股纷纷涨停。16日股权转让类个股逆势上扬,兴源环境在午间公告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后,午后直线封板。不过,拉长时间来看,市场对于国资入股的个股大多数却并不买账,三聚环保、金一文化等公司并未在国资入股后扭转股价下跌的颓势。

发展环海南岛邮轮航线,积极支持实施外国旅游团乘坐邮轮15天入境免签政策。相关概念股有海峡股份(002320)、神农基因(300189)、海南海药(000566)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