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股的才能当老板

无股不押为圈钱 卖股的才能当老板

 从股权质押板块和行业特征来看,中小创为股权质押“高发区”。民生证券研究院测算,以质押股份市值占全板块市值比例看,中小板、创业板与全A分别为19%、17%和10%。

股权质押规模较大的行业是计算机、医药、化工、房地产等,上述行业的股票质押规模均在2000亿元以上。11月下旬,计算机、电子、传媒、纺织服装、轻工制造等行业股权质押问题相对突出,其中,传媒、纺织服装和轻工行业股权质押市值占行业总市值比例最高,均在20%左右。

会讲故事能让圈钱N次。这样才能赚大钱。卖股的才能当老板。

IPO放行靠政策,让你圈钱才有知识产权,不让你圈钱你什么都不是。

都是圈钱惹的祸

这是一个圈钱讲故事的场所,会讲故事能让圈钱N次。现在制度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会看刚上市就套现,套现完了再赚钱。

2018减持公司1100多家,接力讲故事N多家,政策都允许,为什么不圈钱?

亏钱都算股民的,花钱才大股东的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