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把市场弄死了

建议防范股权质押风险,监管松绑提升了市场波动率,震荡或将延续。热点方面,建议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5G、黄金等底部形态较好个股。操作上,谨慎布局,回避前期涨幅过高个股。

经过近期是持续三连阴回踩之后,市场不仅跌破了26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同时也跌至2580点的重要支撑,但是在跌破各项支撑之后市场的走势明显出现企稳走势。其一,顺利的完成的上周一的上涨跳空缺口,有缺必补是A股的优良传统,回补缺口也是市场的基本预期,目前缺口既已回补,短期内市场的反弹预期将会升温。其二,最近市场的成交屡屡创出新低,成交量的萎缩说明市场的杀跌动力逐步趋减,当成交量萎缩至一定程度后,市场将会形成否极泰来。第三,最近市场比较明显的特征是赚钱效应持续萎缩,涨停板个股家数不断减少,而今日市场来看,活跃的个股明显增多,有重新看到了活跃资金重新进场的迹象。 

在12月1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新使命、新赛道、新征程”2018(第十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证监会上市部刘连起表示:“证监会稳步提高审核效率,推行分道制审核、‘一站式’审批,通过构建机制鼓励好公司选择好中介、实施好项目扶优限劣。持续优化审核流程,提高审核效率。目前,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平均审核时间约66天,远低于《证券法》规定的3个月的审核时限。”

  近年来,证监会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阶段的特征,努力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大幅取消和简化行政许可,进一步压缩审核时间,着力提升审核效率。通过推出一系列并购重组政策,助力上市公司做优做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