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年巨亏43亿

上市22年盈利总和不足7亿 去年巨亏43亿

4月30日,*ST工新披露2018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5.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435.25万元。

价值股千篇一律,爆雷股却万千不同。

5月11日,随着上交所一纸问询函的公布,爆雷个股又新增一典型案例。这次爆雷的主角是一家高校系的上市公司——*ST工新(曾用名,工大高新)。

据悉,*ST工新实控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根据各方的数据显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全国高校中排名前20,这所以工科见长的大学,在舆论中是仅次于清华大学的存在。

而*ST工新在一番资本运作之后,却沦为资本的受害者。2018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42亿,亏光公司上市以来所有年份净流润。

公司三年前耗资25亿元高调布局的重要标的汉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柏科技)却成为负担,巨额亏损扣非后净利-23亿元,263名研发人员全部离职,全部权益账面值仅 400.17 万元,股权被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公开拍卖。


太奇葩!3年零纳税 空壳企业怎么就顺利发行了上市债?竟由这家券商做承销 这场粗糙骗局 谁是主角

  一家发债前三年工厂关停、纳税为零的企业,居然成功在交易所备案发行了1亿元的私募债……如此魔幻现实的事件,真的发生在了国内资本市场。

  5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则刑事判决书,将“北极皓天”这家神奇的空壳发债公司彻底扒皮。然而让人不禁生疑的是,一家因资金链断裂导致厂房没有完工,国家税务机关证明纳税额为零的企业,是如何通过“层层审核”成功在交易所取得发债备案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