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康美(600518)再度涨停 斩获五连板

ST康美(600518)再度涨停 斩获五连板 造假成风,无人监管,愚弄亿万股民。

ST康美再度涨停,斩获五连板。昨天,公司公告澄清其被"戴帽"是因公司存在投资者难以判断公司前景,投资者权益可能受到损害的情形,是经监管督促实施的。后续是否能摘帽,应当符合有关规定,并由交易所依规决定。

自证监会通报ST康美财务造假案以来,ST康美连收3个涨停。其中前2个为一字涨停,昨日盘面虽一度反复,但至收盘,ST康美仍顽强地收在了涨停的位置。

昨晚,ST康美提示风险称,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10.48亿元,公司短期流动性紧张,偿债压力较大。

创2个多月以来新高

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显示,2016年-2018年上半年,ST康美分别虚增营业收入89.99亿元、100.32亿元、84.84亿元,2018年年报虚增的营业收入16.13亿元。而市场关注的焦点,300亿元货币资金大部分来自ST康美虚增,并非真实存在。2016年至2018年上半年,ST康美分别虚增货币资金225.48亿元、299.44亿元、361.88亿元。

昨日,ST康美成交7.53亿元,创2个多月以来新高,这个成交量排在昨日所有A股的第88位,成交量能排在ST康美前面的绝大部分都是格力电器五粮液中国平安等市场热门的超级大盘股。在当前A股市场交投低迷的情况下,昨日成交量低于1000万元的个股有449只,成交低于1亿元的个股有2565只。

因为股价大幅下挫,ST康美昨日7.53亿元并不算突出,甚至不到平均数。今年以来ST康美合计成交1473亿元,日均成交9.5亿元。如果剔除29个无量的一字涨停和跌停,日均成交高达11.69亿元。超级大盘股中国石油同期总成交只有917.9亿元,中国银行同期总成交840.9亿元,建设银行同期总成交1147亿元。

Wind数据显示,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入ST康美1.42亿元,这已是主力资金连续第5个交易日净流入,5日合计净流入1.9亿元。在最近10个交易日,ST康美有8个交易日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