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观点

今天市场情绪有所冷静了,亢奋有所消退,其实这才是理性的状态。从上午运行看,市场似乎在以时间换空间,没有出现有力度的下挫,做多热点不突出,新热点未涌现;其走势再一次印证趋势老钱999早盘说的继续做减法的操作要求,尽管盘中指数出现多次拉升做多的走势,但是实际情况则是每次拉高都有很多的资金开始选择出逃和落袋为安,这和短期涨幅过大有很大的关系,还和3050点附近是前期较大的套牢盘有关,从目前的情况看,在3030附近冲高遇阻,都意味着本周接下来的几天随时都将是充满着调整的格局,调整的行情将会一触即发。


技术上,沪指前期在3000点附近形成较大的套牢盘,特别是一月份市场熔断,导致的套牢盘很大,需要一定量能堆积,然后才能有效突破站稳3040点。技术指标方面,目前三大股指深成指、上海综指、创业板指数的短期KDJ、RSI、W&R等均处于一个相对高位区域,但周指标处于中位区域,而放大的量能显示,市场中线趋势上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动能,只是短期需要一定的盘中消化。因此,趋势老钱999认为在3000点一线拉锯是合理的,这能有效清洗获利盘、解套盘,也能够给一些场外观望资金以入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