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遐 想

   ###说了,炒股的人都一个多亿了,他们都是用的闲钱,如果吃不上喝不上的人是不会来炒股票的,这个市场就是给他们设的,不套他们套谁呢?


      这一轮从998炒到6000多点做的很漂亮,把所有在银行有闲钱的老百姓都套里面了(基金和股票两种方式),此前目的基本达到,本届又解决一次重大国企融资难题!(连中石油这样在外面骗钱的企业又回来蹂躏一番)剩下的企业上不上都行了,等这些钱折腾没有的时候再来一波。而接下来的这一波急杀更漂亮,已经有1/3的人受不了了,准备不玩了(认输出局),哈哈。


      借奥运的利好,继续跌跌,将剩下的2/3再深套,然后横一年盘再让他们割肉!我们就又可以吃足货好好再炒一波大行情了,哈哈哈,到时候将上海的指数直接做到10000点上去。叫跑了的还回来,好接我们的抛盘啊,不是说了吗:《股票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炒的!要让##的资产财富真正的富裕起来,要让股民取之于##,在加倍还给##!


      希望目前的股票持有者能理解其中的奥妙,开进去的是奔驰,开出去的不是自行车!(杜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