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恐慌正是机构们制造和想看到的!
      昨天,中国股市再次借助内外双重利空,对大盘进行了“垂直打击”,但数百只个股跌停板,指数跌幅超过5%的狂跌,已经远远超出了合理洗筹的范围。原油大涨,美股暴跌,受此影响港股也仅下跌不到2个百分点,a股却是一面暴跌一面加息传闻满天飞,如果周末真的加息,那么这种信息的严重不对称行为,显然太失公平公正原则。

  a股长期大跌后,最近几天行情才刚刚有所企稳,信心刚刚有所恢复,但证监会两位主席关于“全力维护市场稳定”和“要给投资者高回报”的话音未落,大型ipo却立即再次启动。如此矛盾的现象,也许玄机重重,但似乎已远非普通投资者,尤其是散户群体所能把握的了?


  目前的市场状况极为复杂,是很难用常理去推断的,在大盘走势扑朔迷离的情况下,操作难度加大。


    近两周市场在2700点至2900点区域的低位整理,可能演变为一个下跌中继形态。迅速扭转当前市场的衰弱格局,避免市场陷入更深的危机,必然需要借助强大的政策外力来恢复市场信心。只有强力的组合式政策利好和市场自我修复能力形成共振,大盘才能真正企稳和出现恢复性中短期上涨行情。


  当前阶段,投资者不要再盲目斩仓,但可调整持仓结构,经过此轮大跌后要保持对后市的信心,在当前点位配置合适的股票仓位,防备行情突如其来时完全踏空的风险。要密切关注政策面和关注外围市场,监测a股盘面变化,若出现放量滞跌或多空双方放巨量(沪市1000亿元左右或以上)激烈搏杀后空方崩溃、股指轻松暴涨的情形,或跌停个股纷纷放巨量打开跌停情形,很可能喻示政策利好即将出台,则可将仓位加至满仓,积极参与新行情。毕竟股票是一种有弹性的投资品种,目前的恐慌正是机构们制造和想看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