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靠政策的暖风能否吹化大小非这块寒冰呢?
?? 近期,大盘一系列救经济强力政策利好的驱动下,从1664—2054点完成反弹近30%,并创出2054点新高。难道就是熊去牛来了吗?

?? 值得奇怪的是,最近的舆论没有几个谈论大小非的问题了,难道它们都良心发现,弃暗投明了?区区汇金和社保这点银子就能放出1258亿的成交吗?最近到是听说周边的大型国企由减产变为停产了!这对于明年的企业人员工资难道就一点没有影响吗?企业和个人的消费能没有影响吗?全局来看全球及中国的经济最坏的情形并没有得到好转迹象,美国和欧洲经济进入衰退,明年将负增长,我国经济增长率已经连续回落达10月以上,各项经济数据最坏的情况尚未公布!如此环境下,我认为我们股市的这一波还不算牛市的开始,顶多是触底以后的一次大级别反弹而已。


综上所述,我不仅要对自己提个疑问了,在大盘近30%的反弹后,突然的几天连续放量原因何在呢?不可否认目前看多的人在增加,如:私募、抄底者、换仓者、部分空翻多基金,汇金、社保、大股东回购等,造成了一瞬间的大成交量,拥挤在利好发布短暂的空间内。使人有了牛市鼎盛时期的错觉!但是周四周五的放量滞涨又不好理解,这说明除了短期获利出局的机构外(散户也有,但是不多)还有另一只庞大的空军部队:大小非,在积极的看空,目前靠政策的暖风能否吹化大小非这块寒冰呢?如果行情停止不前且放量不止的话,我认为这就是国家在给大小非制造了一次成功的离场机会!(拭目以待,我真心希望我是错的)


大部分的舆论和名博都是大众的心声(迎合大众才有大的点击率),但是股市的走势却往往反其道而行之!这是历史的经验。所以我认为在此时大盘反弹若一味冒进,今后下探的力度也将不小。此时此刻的放量滞涨虽然不作为反弹头部的特征,但是也应该保持一定应有的警惕,毕竟对明年一二季度股市再出现困难局面还不得而知!而且刚刚减肥成功的股市马上就诱来IPO这头饿狼,谁知道还有多少虎视耽耽的人呢?本人虽然对股市充满着期待,但是心中的担心和朋友们说说,一起讨论,也许会少走些弯路。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