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盲目乐观情绪已经高涨,阶段性炒作即将告以段落!

盲目乐观情绪已经高涨,阶段性炒作即将告以段落!是时候落袋了。大盘在政策利好的连续推动,各路资金选择一个相对的次低点介入而引发的这一波反弹极有可能在15日前结束。也许2009年是股市的转折年,大盘指数可能会在2000点的位置涨50%到3000点,但是我们应该相信那不是一撮而就的,证券界的权威人士前不久已经说过,股市需要阶段性和螺旋式的上涨与下跌。所以目前我们结合大盘点位,将自己的股票进行一下简单统计,如果有20%以上的利润就应该准备撤退吧,不要想象市场和主力会将整条鱼的利润交给股市中最不可能吃鱼的弱者(散户),能吃到鱼的身子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新年以来大盘的涨幅已经接近20%,近百只各股接近或超过6000点,从低点涨幅超100%的股票更数不胜数,这些不得不引起我们警觉!当然也许自己的股票都有买入和守仓的理由,但是有几只股票不会受大盘的影响呢?2月10日的下午,市场主力启动石化双雄来拉动指数,这说明目前已经没有热点炒做,高高在上的热点股票需要一次跳水式调整,方可二次上路。所以大家应该仔细分析自己的股票属于什么类型,结合各个方面因素,决定自己的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