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制造一致统一的牛市氛围,又在忽悠谁呢?

个人观察,近期大部分股票处于反复拉高出货中!因为目前已经没有多少看空的声音,但是往往这个时候,就是大盘套人的时候。在本轮反弹以来已经没有几只股票的涨幅小于100%了,(几只大象除外,它们的起动往往意味着新一轮熊市的到来)。另外,上次在2300上方庞大的套牢盘有谁能给解放呢?,而近期持续的量能放大后股指的滞涨(最多小涨)也早已说明了这轮反弹的动能接近衰竭!目前大盘和股评一致统一的牛市氛围又在忽悠谁呢?


个股来看,锦龙已经有接近200%多的涨幅,区区散户的几手或几十手都能赢利,那先知先觉的主力机构们赢利情况又是怎么样呢?一只以来我是看好0712的,相信它会有不错的表现的。但是目前结合大盘及个股的技术图形看,感觉无不是在拉高震荡出货中(尤其是结合60分钟线观察),在各种利好源源不断降临后,股价却在放量滞涨!这不能不说明一个问题,一个没有多少散户的股票,是谁在制造量能呢?即使未来的利好因素还有很多,但是我相信目前阶段性的头部已经来临!


中国的股市注定牛短熊长,主力套小散!既然又到了收获的季节了。该休息就休息吧。为什么要因为贪婪的预期而损失目前的财富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