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国强今日收盘后的观点(转)

支撑确认 准备新攻势


2月27日的文章提到《中期支撑区已至》,当天收盘价是2082点,随后2个交易日股指略有下挫,但在2周时间内,只有一次收盘在2082点以下,可见此区域支撑是多么强劲。当然在股指震荡中,把握个股机会才是最重要的,在2月28日武汉股评报告会上看好的10只股票,半数涨幅在20%以上,其余涨幅均在12-17%间,其中之一的海泰发展涨幅达47%,这说明这段时间市场渐渐开始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了。在这2周的时间里,大盘3次考验了大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撑(见图),在反复考验支撑过程中,显示出成交量近期已缩无可缩的态势,成交量的见底意味着大盘跌无可跌。预计下周将展开试探性攻击,3月下旬和整个4月将成为上半年另一个黄金时期,3、4月的上攻和2700点我们依然期待。


? 上周六(3月7日)在绍兴报告会上提示,本周大盘将重回30日和10日线下整理,整理过后仍将上涨,由于当时短期看空,故没有提示看好的股票。大盘经过本周震荡,新热点正在酝酿生成,蓝筹品种正逐渐引得市场资金追捧,鼎盛天工(600335)、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太保(601601)和马钢股份(600808)最近大资金进场迹象突出,股价运行平稳,并有持续性征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