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月市场走势及关注股票

1、关于目前的调整。这一波自3301点以来的调整已运行23个交易日,最低3068点。由于跌破了颈线位3097点,此次就已经由是对2969点的调整转化为是对2780点以来的调整。因此,调整时间要比上两次略长些,至少应在34天以上,空间上允许到3040---3052点区间,但不允许有效跌破,更不允许回补3009---3014点缺口,否则,将回踩2850点区域,甚至更低。

目前看,2016年以来市场中总的成本价已上升在3000---3100点区域,且日、周线指标也说明3068点成为波段低点的可能性很高,即便再有新低,也不会偏离3050点太远。1月18---20日前后可确认完成此次调整。

2、关于2017年走势。我们并不主张预测太长的走势,而是注重依据技术与指标略超前地分析和跟随市场。今年总体上仍将是上下震荡市,预计将会有两段较大力度上升和一段较大调整,运行区间3000---3900点。震荡市操作最忌追涨杀跌,跟随热点,逢低潜伏,把握波段是不二法则。

2017年初重要的事件是1月20日美国政府权利交接、3月‘两会’,下半年最重要的事件是世界瞩目的‘十九大’。题材上一季度可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和军工板块。如:中国核建、东方航空、佳电股份中国船舶、中直股份、中航机电等。下半年可重点关注环保和科技成长股。

2017年,天赐良机,闻鸡起舞。值此,顺祝朋友们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