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何时抄底才能胜算在握

指数在3295点再次开始下跌进入调整周期,最大已跌去近200点,由于指标乖离率过大,目前进入短线修复期。市场的这次调整究竟会在什么时间和空间结束?具体分析如下:

1、这次调整的性质

先弄清这个问题对于判断后市走势非常关键。首先明确,熊市已经在2638点结束,一年多来的上下震荡属于机构资金的反复吸筹打压阶段,都是在为下次牛市作蓄势准备,只是时间还不到。今年整体仍在区间波段震荡期,须耐心等待下一个大的时间窗口共振开启。

2、时间、空间分析

这次在没有越过3301点开始的大幅下跌,说明市场仍在3301点以来的调整中。结构上看,这次是针对2780点以来的一次总调整。2780---3301上涨521点,运行了123个交易日,这次自3301点以来已运行了99个交易日,如达到结构对称,仍须20多个交易日,考虑到市场在2780点附近横盘了13个交易日,5月中下旬将可进入筑底阶段;空间上,如果调整0.382或0.5的话,分别在3096点和3040点附近。

3、5月走势分析

目前从3295点以来已运行16个交易日,最低点3097点,调整时间还不够,缩量也不够理想,现在说探底结束尚早。结构上看后期还有两次低点,预计在3080---3085点和3065--3070点区间。时间点关注5月8日、26日前后。但是须注意一点,3068点不允许跌破,否则,前低3044点难保,调整幅度将加大。

4、后市可重点布局股票

今年下半年建议重点挖掘并潜伏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新兴产业股的投资机会。


04-30 12:57

重要补充:

1、3068点不允许收盘跌破,盘中不允许打漏3049点,否则,将向2910---2950点区域回踩。

2、5月上中旬时,将精选10只左右抄底股票供参考,届时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