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完成大型底部构造!

市场在3295点以来的第24和33个交易日分别打出了3016点和3022点,现在已站上20日线和5周线,MASD指标水下金叉9天,目前正在进行左肩构筑之中,底部形态开始初步显现。

但我认为,距离这个底部的最后完成尚还不够,理由是:

1,时间不够。由于判断这次调整是针对2780点---3301点以来总的调整,3301点以来已运行了116个交易日,对应时间应在6月中下旬后才能最后探明底部结束调整,至少仍需15---20个交易日左右。

2,技术指标不支持。目前运行的超跌反弹只是分时级别,缺少更大级别指标背离的共振信号。

3,个股节奏严重分化。极少数蓝筹股被机构抱团取暖维持指数,题材股上蹿下跳,大多数个股破位下跌,这表明仍是场内资金在折腾,场外资金在观望,还没有形成共识与合力。

4,量能萎缩不够。成交量始终没有达到1500亿以下的波段地量标准。

5,政策面不够明朗。缺少管理层关于市场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的明确表态和作出相应的制度安排。

对于6月走势不应悲观,市场将完成一个终极底部的构。结构上对应3200多点30余天的头部,底部也应为复合型头肩底形态,但逢低大胆布局是最佳选择。关于具体点位,仍维持上两篇分析中的判断(如蓝筹股不作大幅调整,也可在3010点---3022点区间完成底部)。

下周初或将有一次冲击34天线的假突破,6月上旬的运行节奏仍会以围绕3080点上下50点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